广东广州3D打印服务ABS树脂PC尼龙材料3D打印应用案例

admin 2023-03-24 views
随着3D打印技术的日渐发展和普及,很多产品在开发过程中,经常需要进行原型打样,只有把设计的产品给做出来才能更好地进行验证,以前手板的加工可以通过机械加工,复模来进行,现在有了3D打印,产品打样变得更加便捷。下面一起看看CASAIM智能制造对广东广州3D打印ABS树脂PC尼龙材料的应用案例。
CASAIM智能制造是中科院下属的事业部,依托中科院及央企实力背景,开发、生产及销售智能制造相关设备及系统,长期提供三维扫描技术服务:如三维扫描后续处理,其中包括逆向设计、全尺寸检测服务、尺寸测量等,及各种材料高精度3D打印服务
由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共聚成的工程塑料ABS,是一种非结晶性,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尺寸稳定性高、易于加工成型等特性的热塑性高分子材料结构,又称ABS树脂。

PC材料是真正的热塑性材料,具备工程塑料的所有特性。具有高强度,耐高温,抗冲击,抗弯曲,耐温性高达140℃等特点,表面有层纹,精度一般,可以作为最终零部件使用。使用PC材料制作的样件,可以直接装配使用,广泛应用于交通工具及家电行业。PC的强度比ABS材料高出60%左右,具备超强的工程材料属性。

尼龙在3D打印市场上是非常重要的3D打印材料之一。尼龙是一种合成聚合物,耐磨,韧性高,强度大和耐热性好。这些特性使尼龙成为各种3D打印应用的理想选择。广泛用于机械、汽车、电器、纺织器材、化工设备、航空、冶金等领域。其主要特点如下:

CASAIM智能制造3D打印服务流程:
・ 无3D图形文件
・ 实物扫描,逆向建模
・ 完成建模,打印生产
CASAIM智能制造3D打印材料覆盖工程塑料、多材料复合、光敏树脂、PC尼龙、ASA、MED610等,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医疗、工业、消费电子产品、夹具检具定制、影视道具等众多领域。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行业经验,面向产品设计验证与智能开启全国3D打印服务创新中心,助力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推动创新理念。
通过3D打印服务可以简化从设计到制造的流程,降低成本并消除流程中的传统障碍。有了3D打印,设计师可以在同一天企划并测试新的想法。各行业企业可缩短交付周期并降低成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快的上市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