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科广电CASAIM依托国有科研机构技术底蕴、专业的技术团队设立全国领先的三维数字化技术服务中心,现拥有超高精度拍照式蓝光三维扫描仪、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手持式彩色三维扫描仪、大空间激光扫描仪等数十台全球领先的计量级三维扫描设备。

我们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三维数字化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累计已为覆盖全国各区域超过3万家客户提供三维扫描与工业抄数、逆向工程与三维设计、数字化展示及存档、设备租赁等全方位三维数字化技术服务,广泛服务于汽车、航天航空、船舶、模具、机械、家电、电子、消费品、考古与文物、文化创意、科研及教育、医疗等众多行业及领域。

三维扫描及抄数

通过先进三维扫描技术获取产品和物体的形面三维数据,建立实物的三维图档,满足各种实物3D模型数据获取、三维数字化展示、3D多媒体开发、三维数字化存档、逆向设计、产品开发、直接3D打印制造或辅助加工制造等一系列的应用。

逆向工程及三维设计

逆向设计跟正向设计流程不同,它是对己有产品原型进行分析、改进和再创造的过程。通过先进的数字测量手段反向获取产品的外形数据,然后利用各种造型软件由点云数据重构出该产品的CAD模型。逆向工程的辅助设计建构可以缩短产品的设计、开发周期,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降低企业开发新产品的成本与风险。

数字化展示及存档

三维扫描技术可快速采集佛像、雕塑、手办等艺术模型的外观造型数据,后期可用于三维雕刻、艺术创作、VR/AR数据展示、3D打印、精雕机制作等领域。 应用三维扫描技术,无需接触文物即可快速精准获外观三维数据,结合三维雕刻、拓扑、烘焙、贴图等技术,可提供用于AR/VR等三维数字化平台展示的三维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