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中心

科研技改

中科院广州电子秉承科技创新的原则,致力于把科技成果应用于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采用先进的技术改造落后的技术,使用先进的工艺和装备代替落后的工艺和装备,对企业现有设施、生产工艺条件及辅助设施进行创新性改造。



技改应当在坚持科技进步的前提下,把科技成果应用于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采用先进的技术改造落后的技术,使用先进的工艺和装备代替落后的工艺和装备,实现扩大再生产,达到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增加品种、提高质量、节约能源、降低原材料消耗、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技术改造不仅必要,而且其经济效益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技术改造可以充分地利用原有的技术基础和社会经济条件,一般都具有投资少、见效快、经济效益好的特点。技术改造能够充分地利用已有的技术力量和管理经验,有利于安全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改善劳动条件,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栏目暂无任何新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