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D打印快速成型小批量生产3D打印服务

admin 2023-05-05 views
随着新材质不断涌现和价格走向平民化,3D打印正在逐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无论是工业零件、汽车配件、医疗器械,还是动漫玩具、珠宝首饰等,只要你想象力足够丰富,都能够给你打印出来。下面来看看CASAIM的3D打印快速成型小批量生产。
有企业做过预算,如果需求在3000件以下直接用3D打印做要更为划算,而3000件以上用模具做比较划算,因为一个模具就需要十万到二十万,价格很昂贵。
所以现在3D打印技术已成为小批量生产制造产品时的一种经济上可行的选择。从数字化设计到生产制造,整个过程都体现着3D技术在制造复杂小批量产品时,开发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优势。
下面是CASAIM3D打印的一些样板:



在复杂零件制造、结合3D打印技术的创新应用、随形冷却模具设计与制造等方面独树一帜,广泛应用在研发、测试、展车、样车试制、小批量功能产品制造等阶段,大大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减少研发费用。
所以无论是设计制造复杂的工业产品,还是一个简单的生活用品,制造商和设计师都可以利用3D扫描、智能设计和增材制造的综合三维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加快产品的开发迭代速度,优化产品的品质与功能,并节约大量的财力、物力与人力开支。
CASAIM自主建设覆盖全国技术服务及配套数十台工业级3D打印和三维扫描设备,依托经验丰富的的技术团队,已成为全国大型的3D打印及三维扫描领域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为全国数万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提供 3D 打印及小批量生产加工制造、三维扫描及逆向工程服务、尺寸测量和检测等全方面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