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航空飞机火箭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增材制造航空模型制作

admin 2023-05-26 views

3D打印是对“增材制造”这种材料成型工艺的通俗叫法。3D打印是制造业有代表性的颠覆性技术,区别于传统的材料成型工艺,在加工的过程中材料质量不减反增,通过“自下而上”的材料累加来成型。
 

 

【CASAIM智能制造】是中科院下属机构,作为国内较早研究3D打印技术的机构,现有四个实验室技术平台,其中3D打印实验室技术平台有广东省3D打印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增材制造工程实验室。
 

 

依托国有科研机构技术底蕴和专业技术团队,16年来持续专注于增材制造和三维扫描技术和应用开发,过去几年,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已经在航天航空装备研制与生产领域实现应用,且覆盖面越来越宽,从机体结构到系统功能再到发动机零件,涵盖了数十种结构门类的上百种零件。
 

 

CASAIM智能制造3D打印技术在航天领域的优势体现在:
 

1、突破传统设计思维与制造的局限性,为设计人员提供更大的设计自由度;

2、降低零件装配错误风险,提高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一致性;

3、减少加工步骤,省略中间环节,提高生产效率;

4、缩短产品研制周期,使产品研制总成本更具竞争力。
 

 

随着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日渐成为航空航天领域的一把“利剑”,在3D打印飞机引擎部件的设计及制造、卫星部件的打印以及无人机、洲际导弹和火箭等诸多应用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构型复杂、性能要求高、多品种小批量、制造精度严格是航空航天零件制造的典型特征,而增材制造的打破传统加工局限的快速制造技术特点与航空航天零件的特性高度契合。
 

此外,3D打印的航天航空、飞机和火箭等模型不仅用于展示和宣传,还可以用于研究和开发。
 

 

【CASAIM智能制造】拥有全球领先的工业级FDM、Polyjet3d等打印技术和设备,基本涵盖常用3d打印材料,例如光敏树脂,ASA,VeroClear透明材料,尼龙,ABS,合金粉末,全彩系列,PLA,PC等,做到快速完成模型的实物转化问题。
 

长期以来,CASAIM与学校、医院、公安局合作过多次3D打印模型制作服务,已同国内500+家知名企业和学校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将基于本身的特点和优势,将进一步帮助航天航空事业的向前发展,推动航天航空飞机火箭模型3D打印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