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翼改装三维扫描3D建模3D打印综合技术服务

admin 2023-05-31 views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目前是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汽车改装,俨然正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与文化。汽车改装是根据汽车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将原厂的车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性能方面进行改动。近年来,我国逐渐放开了对车辆内饰、轮毂等不影响驾乘的汽车改装,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多,汽车改装的市场规模稳步扩大。
汽车改装不但显示了车主对车的需求,还在很大程度上显示了自己的品位、个性和对汽车的理解。对于消费者而言,改装是对产品生命周期的延续,它的意义在于对使用人融入情感的满足。
案例:汽车改装三维扫描3D建模逆向工程设计服务
本次客户是汽车改装行业的先进企业,拥有十几年的汽车改装经验,对于改装精度和质量要求非常高,后期会经过3D打印进行装备验证后开钢模开始零部件批量生产。客户需要我们提供高精度的三维扫描仪进行辅助设计,减少3D建模误差。
CASAIM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1、CASAIM智能制造使用高精度的手持式蓝光三维扫描仪,对汽车尾翼部分的安装孔位和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数据采集。
 

2、CASAIM应用3D打印的方式打印出尾翼做装配测试。


3、客户经过汽车尾翼装备测试,根据树脂打印安装合适,后期开模批量生产,完成汽车尾翼轻量化改装升级。

本次提供CASAIM智能制造扫描是采用手持式蓝光三维扫描仪,高精度高效率地获取汽车尾翼部位的结构数据,为客户后期开模提供可靠的数据基础,经过3D打印出手板件进行装配验证后,所有的前期数据至此验证完毕,大大降低开钢模误差大导致修模的风险或产生额外的加工费用。
CASAIM智能制造拥有丰富的三维扫描尺寸检测、3D偏差检测、3D打印综合技术服务经验,可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测试要求和外观结构需要以及机械/功能/美学特性、精度和速度要求提供综合方案,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