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尺寸检测服务透明件风挡玻璃三维扫描逆向工程建模服务

admin 2023-04-28 views
如今汽车是每家每户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伴随着用户们的使用需求不断丰富,汽车产品的更新迭代越来越快,而每一次的改进和开发,需要可靠的数据基础或数据环境做辅助和验证。
近年来mini-LED液晶显示技术在汽车车载HUD得到许多应用,HUD为安全和便捷驾驶提供许多便利,极大程度地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人因工程和交互设计是HUD设计时要充分考虑的原则,研发设计过程中最大的难点是利用显示技术和提高显示效果。
客户的需求:
客户需要获取汽车风挡玻璃的三维数据来辅助光学设计和验证,从而设计出合适的抬头显示器。由于玻璃的曲率变化会影响光的投射,因此这对于数据获取的精度要求较高。
CASAIM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CASAIM智能制造】是中科院下属的事业部,拥有的高精度手持式蓝光三维扫描仪设备,精度高达0.025mm,长期提供三维扫描技术服务,包括逆向设计、全尺寸检测服务、尺寸测量等,及各种材料高精度3D打印服务。


汽车风挡玻璃三维扫描过程:
应用高精度手持式蓝光三维扫描仪操作流程简单、易于操作、可十分快速地获取透明玻璃件的外观三维数据,具体步骤如下:
1、通过扫描获取汽车风挡玻璃多角度的三维数据,使用软件对扫描数据进行去噪点去除、坐标摆正以及拼接合并处理,形成完整的三维数据。

2、利用相关软件进行逆向,汽车风挡玻璃数据得到高精度采集且符合精度要求范围,客户对于扫描结果表示满意。
利用【CASAIM智能制造】高精度手持式蓝光三维扫描仪结合三维建模软件,对风挡玻璃进行扫描逆向,辅助客户进行光路设计。我司对于透明件和大件物体的三维扫描及检测的综合性技术检测服务,在相关行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