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三维扫描服务金属铸件建模设计逆向工程技术服务

admin 2023-04-28 views
传统的产品设计通常是设计工程师凭借自己的产品设计理念构建产品图纸,或者利用堆模的方式进行外形设计,导致产品设计周期长、难度大,且容易导致开模失败,具有较大的风险。逆向工程作为一种非常高效的产品设计思路和方法,可以迅速、精确、 方便地获得实物的三维数据及模型,为产品提供先进的开发、设计及制造的技术支撑。
金属铸件的零部件在工业上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机械的运行往往也离不开这些零部件,广东深圳三维扫描服务和逆向工程可以精确地获得零部件的三维数据,辅助客户后期改良设计和加工生产。


CASAIM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CASAIM智能制造】是中科院下属的事业部,长期提供三维扫描技术服务:如三维扫描后续处理,其中包括逆向设计、全尺寸检测服务、尺寸测量等,及各种材料高精度3D打印服务。
CASAIM智能制造拥有丰富的扫描经验,面对如此多特征和曲面的复杂金属件的扫描和逆向显然是用一般的三坐标或者卡尺圆规等工具难以获取整体数据的。
CASAIM智能制造拥有全新一代手持式蓝色激光三维扫描设备,扫描精度高达0.025mm,可以全面、高精度地采集金属铸件的三维数据。针对高反光面,我司最新一代扫描设备使用高功率蓝光反射成像技术,无需涂显像剂或显像粉,可最大程度地确保被测产品表面数据的扫描精度。
三维扫描过程:
应用手持式蓝色激光三维扫描仪操作流程简单、易于操作、可十分快速地获取金属铸件的外观三维数据,具体步骤如下:
1、利用配套扫描模块,对金属件多个角度的扫描数据进行拼接,形成整体扫描的三维数据;

2、利用软件进行逆向建模,得到可编辑的三维模型文件。



利用【CASAIM智能制造】手持式蓝色激光三维扫描仪结合三维检测软件,扫描金属铸件快速获得高精度的三维模型,帮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开模生产。我司对于各种零部件提供的三维扫描及逆向的综合性技术检测服务,在相关行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