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汽车高精度三维扫描3D数据安装模拟设计服务

admin 2023-05-16 views
随着高精度三维扫描与检测技术的不断成熟发展,三维扫描高效、高精度的应用特征,逐渐为检测行业所认可。CASAIM智能制造也不断深化三维扫描的场景应用,特别是在现代化工厂的三维扫描领域。
案例详情
客户是全球颇具实力的综合电机制造商,此次需要获取重卡汽车的部分空间数据用于后期设计安装智能装备,由于此次需要模拟不同状态下的空间数据来拟算设备的空间大小,对扫描的精度要求较高,并且考验设备能否多角度多方向获取空间数据。
CASAIM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CASAIM智能制造手持式蓝色激光三维扫描设备,扫描精度高达0.025mm,可以全面、高精度地采集汽车卡车的三维数据,可以很大程度地确保被测产品表面数据的扫描精度。



1、利用三维扫描仪自带的扫描模块进行扫描,然后对汽车空间部分多个角度的扫描数据进行拼接,形成整体扫描的三维数据;
2、通过扫描获取汽车部分空间多角度的三维数据,使用软件对扫描数据进行去噪点去除、坐标摆正以及拼接合并处理,形成完整的三维数据。
经扫描,重卡的特定空间数据最大程度得到获取且符合精度要求范围,客户对于扫描结果表示满意。
利用CASAIM智能制造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对重型卡车部件进行扫描逆向,高精度高效率地辅助客户进行智能装备系统安装设计,大大缩小客户的设计周期。我司对于重卡和汽车的三维扫描及空间测量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在相关行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