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产品扇叶零部件自动化三维检测设备高精度3D测量系统-CASAIM-IS(2ND)

admin 2023-11-29 views

一、背景介绍
 

某家电制造商希望对其生产的家电产品零部件进行高精度的3D测量,以确保零部件的尺寸精度和质量符合严格的标准,零部件的形状复杂且多样化,对于一些细节部位的测量精度要求极高。本文将介绍CASAIM-IS(2ND)高精度3D测量系统用于家电产品零部件的全尺寸测量和质量控制的方法。
 

二、解决方案
 

CASAIM-IS(2ND)高精度3D测量系统主要由自动处理系统、加装机械臂的三维测量系统组成,支持精度偏差、精度稳定性检测,能精准、便捷、高效地实现自动测量,批量检测。

CASAIM系列专为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及智能测量室而设计,可无缝集成到自动化测量及质量控制流程中,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保证测量精度的情况下快速批量检测以很大程度降本增效的智能制造企业。
 

三、实施效果
 

通过采用CASAIM-IS(2ND)高精度3D测量系统,该家电制造商成功实现了对家电产品零部件的高效、准确测量,取得了以下成果:
 

1、提高产品质量:通过对家电产品零部件的高精度测量,测量精度高达0.01mm,及时发现潜在的质量问题,避免产品缺陷和安全隐患,提高产品质量,为优化质量控制提供了有力支持。
 


2、提高生产效率:CASAIM-IS(2ND)高精度3D测量系统采用非接触式的光学测量技术,具有高精度、高速度和高集成的优点,将蓝光三维测量技术与自动化技术相结合,通过蓝光对工件进行自动采集,实现工件的快速、准确的三维测量,大幅缩短了测量时间,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


3、降低成本:CASAIM-IS(2ND)高精度3D测量系统,24小时循环工作,不受工件表面材质、颜色及现场环境干扰,能够自动完成家电产品零部件三维尺寸测量、批量自动化检测,科学高效地测量不同尺寸和几何形状等复杂结构和形面的部件,大幅节省人工成本。


四、结论

CASAIM-IS(2ND)高精度3D测量系统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能快速、精准、高效地完成检测流程,为家电制造商提供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自动化测量及质量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