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IS第二代自动化3d尺寸测量自动化批量检测解决方案

admin 2023-11-30 views

自动化是通过技术最大限度减少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生产和交付零部件。将自动化系统整合到生产制造过程中,提高了许多以前由人工完成的任务的效率、可靠性和可重复性,人类的注意力现在可以转到非流水线作业和需要人类判断力的活动上。

通过减少废品率、生产浪费和返工,自动化有助于持续改进和提高生产力。本文旨在给那些对自动化解决方案感兴趣但对实施这些新技术仍犹豫不决的生产制造商一颗定心丸。

中科广电的CASAIM-IS(2ND)第二代自动化3d尺寸测量设备,集合CASAIM最新的“智能控制、智能成像、智能检测”三智技术,为企业质量控制打造了智能制造时代的检测新体验,致力打造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的全自动检测新模式。

应用场景:

(1)产品试制

新产品研制定型时,根据产品标准进行尺寸检定,以便全面考核产品是否达到规定的可靠性指标。

(2)来料检测

供应商送原材料或加工部件时,通过抽样或全检的方式对品质进行检验,最后做出判断该批产品是否合格。

(3)生产制造

在生产制造时,检测工件的形状和尺寸是确保产品质量的重要环节,获取产品相关尺寸及质量信息,通过比对检测分析,优化产品质量,实现高效率生产高质量的零部件及产品,实现产能和质量的提升。

CASAIM-IS(2ND)在保证稳定可靠的检测环境下以颠覆性的智能算法及自动化部署模式带来极致性能和操作体验,未来CASAIM将进一步围绕客户应用场景开发创新性产品及服务,以技术领先的全自动化智能检测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