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三维测量仪CASAIM IS塑料件3D尺寸检测技术方案

admin 2023-01-31 views
自动化三维测量仪是目前市场上用于质量控制的一大重要方式,随着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与革新,为突破传统检测方法桎梏提供了新的思路。

而近日,来自国内一家汽车企业选择了我们【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的自动化智能检测系统,首次尝试使用自动化三维扫描来实现塑料件的批量化三维检测,为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

 
中科院广州电子解决方案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自动化三维测量仪CASAIM IS,CASAIM IS系列专为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及智能测量室而设计,可无缝集成到自动化测量及质量控制流程中,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保证测量精度的情况下快速批量检测以最大程度降本增效的智能制造企业。





自动化三维测量仪CASAIM IS系统主要由自动处理系统、加装机械臂的三维扫描仪和三维测量系统组成。支持精度偏差、精度稳定性检测,能精准、便捷、高效地实现自动扫描,批量检测。

自动化扫描检测过程:

1、工程师先将塑料件放置在扫描转台上,贴上标志点。然后,在CASAIM CONTROL系统控制编程软件对塑料件进行扫描路径规划,不同工件的首次检测需要进行一次检测流程规划,规划完成后即可进行全自动的批量化检测工作了。





2、以上步骤设置完成后,开始对首个塑料件进行扫描。

3、每个零件扫描完成后,自动化三维测量仪CASAIM IS即会自动生成一个塑料件的检测报告。客户要求的检测部位误差情况在报告上非常直观。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自动化三维测量仪CASAIM IS,CASAIM IS系列操作简单,对操作人员的技术没有过高的要求,且员工无需经过大量培训就可以掌握操作,降低了人员培训和用人成本。

智能化的先进测量技术,确保了理想的测量精度和速度,能精准、快速发现质量问题,制造企业能快速做出决策,把控产品质量,有效解决生产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