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CAV全尺寸检测钣金件三维扫描服务

admin 2023-05-24 views
CAV全尺寸检测,也叫全域检测,特别适合自由曲面多、产品结构复杂的零部件的三维检测。在三维扫描仪与专业三维检测软件的辅助下,CAV全尺寸检测变得更加自动化、智能化、全面化。
CAV计算机辅助检测,将检测工件3D轮廓扫描后所得到的点云数据与原始设计的CAD图档相比对,所得到的误差色谱图,可以快速有效的帮助我们判别工件与CAD的误差与其它分析,快速检测出几何公差、形位公差、尺寸误差等。
很多企业对自身产品的质量把控都日趋严格,越来越重视产品质检。对于冲压钣金件来说,因为有很多曲面部分,人工测量准确度不够,效率也非常慢,而传统的三坐标测量虽然精确度高,但在效率上,对比现在流行的三维扫描仪也没有优势。

CASAIM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能够非常快速的把一个冲压钣金件的所需结构全部扫描出来,对于此次要扫描检测的冲压钣金件,为了减少累计误差,从中部开始扫描,然后逐渐向四周扩散,直至把需要扫描的部分全部扫描出来,得到一个完整的三维模型数据。再将扫描模型的坐标系与cad模型对齐,然后出具色谱图显示加工偏差,设置好公差可以很直观的通过颜色就知道工件哪个区域是合格的,哪个区域是不合格的。


使用CASAIM的三维扫描仪获取产品的三维点云数据,无论是想要测量工件的尺寸、还是检测,亦或者是逆向建模,三维扫描仪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配合专门的三维检测软件,能够对产品的外形进行快速的三维检测,即可实现品质检测,进而提升产品质量的目的。
作为一种高精度、高性能的测量系统,CASAIM三维扫描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产品品质的重要保证。三维扫描仪技术无论是在提高生产率、保证产品质量方面,还是在降低成本、减轻劳动强度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越性。
如果大家也有相关的应用需求,欢迎联系我司,期待为您提供三维扫描及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