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模具全尺寸检测三维扫描冰箱模具尺寸检测技术服务

admin 2023-05-25 views
随着工业水平的不断发展,工业生产对产品质量检测提出更高的要求,而三维激光扫描仪就能够很好地解决客户在产品质量上的问题,免除后顾之忧。CASAIM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三维扫描仪扫描数据精度高,细节特征细腻,在产品质量检测方面有着广泛应用。
下面是CASAIM三维扫描偏差检测方案:
1、冰箱内胆模具三维扫描偏差检测
客户要求:扫描冰箱内胆模具得到三维模型数据与设计cad模型做对比,得出具体加工偏差色谱图。
 
 
通过CASAIM三维扫描技术,描冰箱内胆模具得到三维模型数据,利用配套软件中的检测模块,把cad数模导入进来,然后进行坐标系的对齐,生成三维的色谱偏差分析图,从色谱图中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工件加工质量的好坏。


用三维扫描检测优势在于
1、极大地提高了检测效率,同批多个零件的检测可以实现批量化检测。
2、减少了工作人员在检测过程中出现漏检,错检等情况,可以及时地更正。
3、对检测人员的专项技能要求比较低,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4、可以输出PDF报告,直观的表达测量数据以及测量位置。
在技术上,优势也尤为突出,自动化检测,高精度处理,快速,无论工件复杂程度,平均检测在15分钟以内。
所以对于缺乏检测手段的客户,我们提供的三维扫描技术方案很好的解决了问题。作为一种高精度、高性能的测量系统,CASAIM三维扫描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产品品质的重要保证。三维扫描仪技术无论是在提高生产率、保证产品质量方面,还是在降低成本、减轻劳动强度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如果大家也有相关的应用需求,欢迎联系我司,期待为您提供三维扫描及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