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尺寸检测/测量机构三维扫描仪检测

admin 2023-05-29 views
广州哪里可以做尺寸检测/测量?【CASAIM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是国内从事三维扫描仪、3D打印机设备销售及三维扫描服务和3D打印服务最早的企业之一。有三维与精密测量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实验室、广东省3D打印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增材制造工程实验室四个技术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3D打印、精密测量及机器视觉技术及应用研究,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从三维扫描、逆向工程、尺寸测量/检测、智能检测、3D打印及智能制造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可以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1、3D打印服务
根据三维设计图纸快速制作各种高精度手板模型,提供专业表面后处理服务。

2、三维扫描服务
实物三维扫描,扫描后三维数据基本处理并提供三角形面片数据。
3、检测尺寸服务
对待测部件的三维扫描或原扫描数据,与3D数模进行对比得到相关尺寸检测报告。

4、逆向设计服务
对实物进行三维扫描或原扫描数据,利用高端逆向设计软件进行逆向设计。

5、软件培训服务
系统培训三维检测和逆向建模软件及相关技术。
CASAIM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自主建设覆盖全国三大核心区域的技术服务中心及配套数十台高端工业级3D打印和三维扫描设备,依托专业的技术团队,已成为全国大型的3D打印及三维扫描领域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为全国数万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提供 3D 打印及小批量生产加工制造、三维扫描及逆向工程服务、尺寸测量和检测等全方位的优质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