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业级三维扫描仪高精度测量检测抄数3d建模

admin 2023-07-24 views
CASAIM的三维扫描仪,适用于产品开发和质量控制领域,其性能卓越,使用简便,是高要求光学测量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可应用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铸造、工艺制造、文物修复以及消费品等行业,让制造企业不再需要专业逆向工程师、图像处理工程师,一台设备可节约巨大成本,多设备端口调用,可以无缝对接现有的机械手、机加工等自动化设备。
三维扫描仪系统通过扫描物品得出三维数据,快速建模,数据导入CAD,应用于产品质量把控,三维数据可以标准件对比,对比结果可通过色阶清晰地展现。色彩越深表示数据偏离越多,同时每个点偏移值也可以清晰展示。

比如,通过三维扫描仪将模具原型扫出来,根据三维数据,就可以定制化生产模具。生产汽车零部件,由于自由曲面通常在生产上具有难度,通过三维扫描仪系统进行检测,清晰掌握结构部位上的偏差,助力汽车生产商把握产品质量。



【CASAIM】三维扫描仪适用于产品开发设计、模具制造、生产过程控制、零部件的入厂检测等生产、制造环节。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模具行业、文保文创、钣金成型、锻铸造行业、塑件和注塑成形等行业和制造流程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有效为制造企业节省成本,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