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维扫描仪摩托车零件3d扫描逆向工程CASAIM中科广电

admin 2023-11-30 views
某家专门从事摩托车挡风玻璃的开发和生产公司,一直以来都使用计量级便携式三维扫描仪来扫描摩托车整流罩面板及其边缘和孔。此外,他们还用它来扫描摩托车上用于安装固定板的连接点。然后再使用3D打印技术来制作原型,并在摩托车上试用原型,以检查其与摩托车的匹配程度、紧固情况和道路适用性。如果匹配合适,就可以制作一个模具,然后开始批量生产。

客户以往主要是通过使用其他三维设备来收集装饰板和面板上连接点的数据,收集的数据不仅不够准确,而且它只能收集被检查点的信息,不能采集它周围的东西。由此产生的 3D 打印原型并不总是理想的,因此相应的摩托车不得不被反复送回来返工,这也导致了 3D 打印次数和成本的增加。
因此,客户公司开始寻找一种能够检测反射和半透明表面的技术产品。他们希望这种技术产品能够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他们在表面处理上花费的时间。
CASAIM公司的计量级便携式三维扫描仪很好地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些难题。CASAIM三维扫描仪能快速、准确地实时采集有关装配点及其周围环境的各种信息,从而改善产品的开发过程。这确保了所有的 3D 打印原型在第一次被打印出来时就与摩托车契合完整,从而避免了多次返工。

CASAIM三维扫描仪不仅安装设置简单,操作也非常容易上手。即使是挡风玻璃等透明表面也可以用CASAIM三维扫描仪来扫描。

CASAIM三维扫描仪的优势
有了便携式三维扫描仪 ,客户现在能够更快、更准确创建摩托车和部件的电子图像。使用三维扫描仪可以确保第一次打印出来的原型就与摩托车完全匹配。这就避免了不必要的耗时和返工。

此外,客户公司还计划在 CAD 中进行项目模拟,因为现在可以对整个摩托车进行扫描。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有助于他们为未来的客户提供可视化的展示。
CASAIM三维扫描技术大大减轻了企业开发部门的负担,提高了他们的效率、精度和专业度,同时也减少了他们的工作、时间和由此产生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