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玻璃3d扫描设备线轮廓测量面轮廓检测间隙面差分析-CASAIM

admin 2023-12-20 views

一、背景介绍
 

某制造商生产了一批曲面玻璃产品,其轮廓尺寸、吻合度、球面尺寸都必须通过检测验收,需满足图纸规定的公差,而传统的检测方法很难兼顾效率与精度,本文将介绍CASAIM高精度3D扫描设备对曲面玻璃快速检测的方法。
 


二、CASAIM高精度3d扫描设备


CASAIM高精度3d扫描设备采用高精度蓝光测量技术,扫描精度优于0.01mm,能够轻松捕捉玻璃曲面的完整数据,扫描速度快,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对玻璃的扫描,实现玻璃三维数据的快速采集和精准尺寸分析。


三、检测结果与评估


通过对玻璃三维模型的测量和分析,可以得出曲面玻璃的各种尺寸数据,如线轮廓和面轮廓,有效满足后续对玻璃曲面轮廓度、间隙面差分析等需求,生成直观可视化报告。通过对这些参数的评估,可以判断玻璃产品的质量和精度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和标准。当进行相同模块化玻璃批量检测时,只需再扫描新的模块化玻璃,扫描数据导入检测软件,相同的检测流程软件将自动为您完成,生成报告,将大大缩短检测时间和减少员工工作量,提升效率。



四、总结


通过CASAIM高精度3d扫描设备对曲面玻璃进行检测,不仅保障了玻璃生产的质量和安全性,还大幅缩短了检测时间,帮助企业提升了生产效益,在实际品质管理工作中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