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速器壳体形位误差测量系统圆柱度同轴度自动测量-CASAIM全自动尺寸测量仪

admin 2023-12-26 views

差速器壳体是汽车、拖拉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件,其加工精度直接影响汽车、拖拉机等行走机构的使用寿命和行驶的安全性,因此,不仅对安装孔本身的尺寸精度要求高,而且对孔与孔的同轴度、孔与外圆的同轴度以及孔与端面的垂直度等位置公差要求也很高。
 

差速器壳体形位误差的检验是生产过程的最后把关环节,采用CASAIM 全自动尺寸测量仪可以高精度快速采集差速器差壳的三维数据,自动输出直观的检测报告,快速检测差速器差壳与标准数模的尺寸偏差以及测量关键部位的3D尺寸和形位公差,对影响总成零件精度的产品、工装、工艺进行精度和过程确认,极大简化了差速器差壳三维检测全流程。

CASAIM全自动尺寸测量仪的优点包括:
 

1. 高精度:CASAIM采用强大的机器人装配式光学高精度三维测头,精度高达0.01mm,可以快速、可靠地获得复杂、具挑战性的形面的3D测量数据,非常适合测量各种复杂曲面尺寸的工件。
 


2. 高效率:CASAIM可以集成到任何生产环境中来进行近线检测,作为一个交钥匙或完全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无论进行多少次评估,都不会损失精度,能够自动采集3D测量数据,通过自动化测量流程,可以快速完成对大量产品的尺寸测量,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测量效率。


3. 操作方便:CASAIM嵌入了尖端的自动化技术,对工件质量控制来说,是一种自动化检测工件的可行解决方案,依靠全自动化检测工作流,整个流程操作简单、方便,减少了人工测量的时间和成本。

4. 自动检测:CASAIM全自动尺寸测量仪自动生成直观的色谱偏差图,自动对差速器差壳进行CAV检测分析尺寸偏差、关键配合尺寸、圆柱度同轴度、形位公差等检测项目,精准定位偏差区域,为后续产品加工提供数据指导。
 

CASAIM全自动尺寸测量仪适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制造、机械、家电等领域,在这些领域中,尺寸测量是产品质量控制和产品研发的重要环节,通过采用CASAIM全自动尺寸测量仪可以实现对产品尺寸的高精度、高效率自动化测量,为产品质量控制和产品研发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