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受邀参加广东省科学院幼儿园举行的第二届STEAM科技节暨庆“六一”科普嘉年华活动

admin 2023-06-01 views
今年6月1日是第6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恰“接棒”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CASAIM受邀参加广东省科学院幼儿园举行的第二届STEAM科技节暨庆“六一”科普嘉年华活动,展示高精度的三维扫描和3D打印技术,为广大儿童送上精彩的科普大礼。


 
从小朋友的视角出发,通过三维扫描和3D打印技术原理讲解、现场演示、3D打印模型展示等,带领小朋友近距离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与探索欲,培养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技素养,帮助他们打开奇趣科学的大门。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本次科普活动集教育性、科普性、互动性于一体,让小朋友对三维扫描和3D打印技术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得到了在场师生及家长一致好评,让小朋友在充满欢乐的氛围里学习科学知识,培养科学观念,为科技创新发展积蓄强大动力。
 
 
CASAIM作为中科院下属机构,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中科院科技优势,一直以来都承担着多项国家、广东省、广州市重点攻关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肩负着科技创新改变世界的使命,坚定地走在行业技术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