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广电&万力轮胎深度合作,推动轮胎安全性能检测新进展

admin 2021-11-03 views

近期,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访问万力轮胎广州总部,就深化在轮胎安全性能研发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开展新一轮深入交流。


轮胎作为车辆与地面接触的唯一媒介,肩负着承重、刹车以及行车安全等重要职责,它的安全性能决定了整辆车的行驶安全和用车体验。




随着世界汽车工业技术的变革,汽车安全性能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升级,越来越多的轮胎制造企业开始加大对轮胎安全性能研发的经费投入,力求提高车轮整体质量。


作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万力轮胎也非常重视轮胎安全性能方面的研究和测试,希望借助更为先进的精密检测技术来完成研发出产的轮胎整体质量检测,这也是万力轮胎精挑细选后,选择中科广电科教与智能制造部的主要原因。




中科广电科教与智能制造部多年来专注于研究光学图形处理和三维扫描精密测量技术,2020年获批组建了三维扫描及精密测量重点实验室,并取得一系列重要创新性成果,所承接的省市级科技研究项目获得多项各级科技成果奖,拥有2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


在企业服务上,中科广电科教与智能制造部精益求精,坚持品质优先,立志成为国内领先的三维扫描及国内精密测量民族品牌,为客户实现最大化价值。


在此次项目中,借助中科广电科教与智能制造部的三维扫描仪设备及先进精密测量技术,万力轮胎可以快速找到发现轮胎生产缺陷,实现轮胎整体安全性能检测。



无论是效率还是质量,中科广电科教与智能制造部提供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都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这也为万力轮胎加强轮胎质量管理提供了强力保障。


万力轮胎是中科广电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轮胎制造方面的三维全尺寸质量检测及研发领域已合作多年,随着新一轮合作的开启,双方将会继续围绕轮胎安全性能检测、设计、研发、以及3D打印增材制造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探索和交流!